首頁      菁英招募      聯絡我們      English / 中文 / 日本語

我們致力於創造價值差異化,並持續尋求產業升級再造發展先機,帶動產業成熟發展。東金電機在企業內部成立技術研發中心,整合技術發展並廣納設計人才,這也是推動企業永續發展的致勝關鍵!

  東金電機研發中心以整合現有研發技術平台,並推廣研發設計流程之資訊化與自動化,以提高研發效率及縮短研發時程,並擴大參與產品學界之大型專案,提升技術層次,延攬優秀國防儲備人才,並與大專院校合辦育成中心,共同為培育人專業科技人才努力,以提供企業源源不絕的研發實力。

  東金電機在產品與技術研發一向穩健踏實,因應科技發展趨勢、消費者和客戶需求、及世界環保潮流,持續在產品、製程等方面有良好的研發產出,並透過產學合作,持續在產業關鍵技術進行布局;此外,亦著於強化智慧財產權,鼓勵「創新」、掌握「專利」,創造競爭優勢,並藉專業的智慧財產 (IP) 管理,更進一步降低研發成本。